爱威丨爱乐之城MECA中国裁判交响乐品鉴之旅 让耳朵训练有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26 19:27    浏览量:13003

让你的耳朵训练有素,提升音乐品味提升音乐氛围。由广州橡树、awave爱威汽车音响特约冠名的爱威丨爱乐之城MECA中国裁判交响乐品鉴之旅,12月25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如约而至。

作为2020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广州站一大重磅内容,MECA中国总会组织参与本期裁判培训班的新实习裁判员,加上MECA中国资深执裁裁判组团到星海音乐厅现场欣赏电影经典作品的演奏,洗洗耳朵为MECA中国裁判的金耳朵升级。

爱乐汇轻音乐团在圣诞夜为入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交响乐演奏表演,演奏现场由钢琴独奏拉开序幕。整个轻音乐团由两位小提琴、一位中提琴、一位大提琴、一位单簧管、一位钢琴以及一位敲击乐共七位演奏家组成,带来17首改编的电影经典音乐,演出曲目有深受发烧乐迷喜爱的斯卡布罗集市、我心永恒、昨日重现假如爱有天意等等经典电影音乐,当中更有如《爱乐之城》、《天空之城》、《教父》等等奥斯卡获奖电影音乐。


演出最后以返场演奏古典经典名曲《拉德茨基进行曲》和圣诞歌进行结尾,为整个演奏会画上完美句号。整场表演无论是钢琴独奏开幕,后续的第一小提琴独奏,以及乐团的交响合奏,让现场欣赏的MECA中国裁判得到不同的声部真实演奏声音对比,正好与车载发烧音响系统讲究的现场感临场感不谋而合,有助提升各位裁判的金耳朵听音技巧和水准。日后MECA中国将会继续组织同类的音乐现场演奏会,洗洗耳朵,提升车载音响文化氛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爱威丨爱乐之城MECA中国裁判交响乐品鉴之旅 让耳朵训练有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2-26 19:27:13.0/835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