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制线收获市场赞誉 深圳乐高文创摘下2020金匠奖三项荣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13 16:45    浏览量:9401

汽车后市场汽车音响板块当中,除了备受关注的扬声器、功放、主机、DSP等产品,属于周边类别的线材和配件对推动专业改装文化发展同样功不可没,线材作为组成音响系统必不可少的“脉络”,高品质传导水准和极佳的抗干扰保真能力见证品牌实力。深圳乐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一直是汽车音响资深的专业周边产品研发、生产品牌商,深受消费者认同。日前成功举办的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榜单上,乐高文创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年度产品》以及《年度推荐产品》三大荣誉。

乐高文创获奖名单如下: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

EFFORTS SUCCESS乐高文创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线材

EFFORTS SUCCESS Cable

乐高文创超低音喇叭线

点评:乐高文创制线工艺讲究线芯高品质传导、高屏蔽、纯净无染,三大特性缺一不可。作为音改中最容易被人忽视的部分,乐高文创坚持高品质为纯净传输护航,坚守无损传输理念。洁净污染的超低音信号,这条乐高文创超低音喇叭线值得一试。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EFFORTS SUCCESS 

乐高文创一出一无氧铜保险座


乐高文创专业匠心的制作工艺,产品深受市场认同,近年来更积极携手专业竞赛平台,与消费者紧密交流,同时坚持高端Hi-Fi线材和周边配件产品,以过硬的品质获得市场赞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匠心制线收获市场赞誉 深圳乐高文创摘下2020金匠奖三项荣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3 16:45:44.0/836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