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电子学院第89期全国营销培训班 门店营销干货大分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02 17:14    浏览量:7763

《江波电子学院》全国培训班自从开班以来,一直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江波平台联盟店家成员积极参与,同时也招来不少非江波联盟体系的汽车音响改装业界同好精英老板参与其中。可见长期坚持的开班教学,《江波电子学院》积累了极佳的行业口碑,面对市场复杂环境,加强技术和人才培养,形成一个可长期持续发展的专业培训平台。日前《江波电子学院》第89期营销培训班如期开课,为期一连两天的培训班以门店销售为核心,更邀请到业界大咖到场分享干货。

每期《江波电子学院》培训班都会以不同主题为核心,例如基础改装、调音技术、高级调音以及销售营销等轮换,目的是长期展开的全国培训班长期持续,也务求让全国的汽车音响业界同好学无止境,乐于求学,学必求其心得  业必务于专精。

本期营销培训班主要从《销售流程》、《销售预知》、《销售底层逻辑》以及《店内营销思维和方法》四方面,由江波汽车音响联盟掌舵人暨董事长唐江波开讲。唐江波多年丰富的专业汽车音响销售运营经验,分享大量门店销售干货。其中就有店面营销的六大要点等重要元素,更以“一场戏”来做比喻,把汽车音响门店比喻为“片场”,店面工作人员是“导演”“演员”,用以表达专业的汽车音响门店环境和销售环境需要营造认真而形象极佳的环境,从复杂的销售场景中吸引顾客。

唐总认为从客户预知方面强化学习,科学提升技能,如音响效果预知、调音基础预知、主机音源预知和煲机预知等方面了解,有助加深对顾客了解更能知道客户真正的需求。有些客户知道好音响需要煲机,但并不知道怎样煲才是正确,人云亦云。作为门店的销售一环,就需要带客户了解清楚。

小结:从音响门店传统的流程环节来说,技术配营销是每一单门店订单不变的核心,从技术、营销两方面强化,赢得客户的好评和好口碑。江波更认为销售不仅是技巧更是桥梁,销售不仅是策略更是用心,通过《江波电子学院》营销培训班,江波希望学院打破旧有思维,从销售认知到技术都强大起来,为门店持续长久发展奠定基础!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电子学院第89期全国营销培训班 门店营销干货大分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4-02 17:14:18.0/836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