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汽车音响广东地区巡回调音会 以音会车友收获一致好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09 16:47    浏览量:8674

阳春三月,也是万物迎春的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古往今来都是“硬道理”,多做好准备工作为全年的规划部署做好基础。作为2021年度首场也是开春后的线下活动,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延续在2020年开展全国巡回调音活动之势,3月份举行了广东地区的巡回调音会。江波汽车音响总部首席调音师寻桢芳从3月9日开始在广东地区逗留接近一个月之久,走访分布广东地区东南西北的6家江波联盟成员店,提升服务技术水平,同时与消费者互相交流音响心得。

在3月9-10日从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开展第一场调音会,到3月19-20日江波汽车音响清远店结束调音活动,江波音响首席调音师寻桢芳20天时间马不停蹄服务合作联盟店,也为惠东店、惠阳店、博罗店、北滘店、太和店以及清远店组成的广东地区核心网络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援,提升江波联盟在华南地区的综合影响力。

广东地区巡回调音会延续江波汽车音响此前全国巡回调音活动的核心,以调音为辅,实际上则是与车主轻松交流互动为主。寻指导通过与车友深入的沟通,提炼出车主日常听音需求和习惯,而且对于整辆车日常使用率最高的坐姿、位置和空间感都有深入探讨,让车友少走弯路,享受到最佳的音乐氛围。

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作为是江波联盟年度六星级铂金店以及业绩最好的核心店家之一,是这次广东调音会的首站。在提升店面技术团队调音技术之于,江波联盟总部也和惠东店团队交流推广销售心得,从销售和技术两大板块双管齐下提升门店竞争力。同时也对本次江波联盟广东地区调音会活动全力支持,积极组织车友到店交流互动,也协助广东地区其余数站调音会的活动。

点评:江波音响联盟《好音乐·让路上更美》的核心理念,为营造良好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文化氛围,江波音响联盟一直在行动。积极进行地推和联盟会员店服务支持,让整个联盟技术提升凝聚力更强,也对行业造成更大的影响力,调音会活动多面开花,得到车友热烈回响。接下来4月份江波音响联盟也会继续由首席调音师寻指导牵头下,开展腾大店、高州店等一系列调音活动,服务联盟兄弟不停歇,敬请继续关注留意相关新闻资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汽车音响广东地区巡回调音会 以音会车友收获一致好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4-09 16:47:37.0/837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