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GT旅行者杯第十一届安装工艺大赛 福州车友秒懂专业隔音降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12 19:48    浏览量:7460

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福州站同期,大麦静音举办了大麦GT旅行者杯第十一届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大赛得到福州及周边地区的专业隔音工程施工团队全力支持,派出多位隔音匠人参与其中。专业的隔音安装大赛,除了现场进行PK比拼技艺,更多是为参观车友消费者呈现规范、专业、快速的隔音处理过程,让车友明白到汽车隔音的重要性。

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关注车内的多媒体影音配置,注重驾乘舒适性,首当其冲的是音响系统的升级改装。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汽车的隔音水准显得尤为重要。好的控噪设计能带来宁静舒适的驾乘体验,也能提升音响的发挥。吉瑞声学运营的大麦隔音,一直致力推动专业的隔音工程施工,让行业实行规范,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专业规范带来的变化,做到明明白白消费,体验到汽车隔音带来质的飞跃。

隔音工艺现场实战,让观众和车友看到里里外外多层隔音施工的全过程,看得清楚明白。同时车友亦可体验到不同隔音材料相互配搭产生的效果,专业减吸隔结合,打造专业的车厢声场环境,通过实战比拼让车友认识隔音懂降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麦GT旅行者杯第十一届安装工艺大赛 福州车友秒懂专业隔音降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4-12 19:48:13.0/837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