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库车队角逐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 七座大奖力证音改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2 13:11    浏览量:6755

2021年5月7日至8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深圳总决赛,80+发烧战车经过两天激烈的竞争终于分出了胜负。中国力库车队在此次赛事中,旗下改装师超高的倒模水平为大家带来精彩缤纷的视觉体验,最重要的是每辆战车的音质也是让人一听难忘,最终拿下了两冠一亚四季七座大奖,力证其音响改装的实力。

中国力库车队获奖名单如下:

改装音质M3+组冠军:力库汽车音响联盟 福克斯

改装音质M4++组季军:力库汽车音响联盟 凯迪拉克

改装音质M5组亚军:力库汽车音响联盟 奥德赛

专业音质S1组季军:力库汽车音响联盟 本田飞度

专业音质S2+组冠军:力库汽车音响联盟 奥迪Q5

专业音质S3组季军:力库汽车音响联盟 凯迪拉克

专业音质S4组季军:力库汽车音响联盟  英菲尼迪

中国力库汽车音响被称为发烧友品牌,改装的发烧战车造型独特且极具个性,用色大胆而缤纷多彩的力库车队是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当坐在力库的战车里试听的时候,细腻醇厚的音质又再次将人征服。在去年的MECA中国赛事上,力库车队也同样是收获累累,还获得了“MECA中国 2020年赛季冠军车队”荣誉,也期待力库团队在2021年的赛季中再创辉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国力库车队角逐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 七座大奖力证音改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12 13:11:54.0/838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