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TPR-乐源车队助阵MECA深圳总决赛 以声夺人勇获五大奖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2 16:58    浏览量:7581

MECA中国的第234场赛事--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得到了广东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店家和团队的积极响应,共组织了80+发烧改装战车参与赛事各个组别奖项的角逐。德国TPR汽车音响与经营店家乐源汽车音响,派出精心改装的战车参赛,最终取得1冠2亚2季的好成绩。

德国TPR-乐源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原装音质A组冠军:乐源汽车音响 骊威

原装音质B组亚军:乐源汽车音响 福克斯

原装音质D组亚军:乐源汽车音响 福克斯

改装音质M2组季军:乐源汽车音响 凯美瑞

改装音质M3++组季军:乐源汽车音响 速腾

德国TPR汽车音响车队也已经是MECA中国赛事的常客,很多发烧友和车友也是通过MECA中国进而认识和了解德国TPR这个品牌,旗下经营店家乐源汽车音响,拥有改装经验丰富的改装技师,优质的产品加上精湛的改装技艺,使得德国TPR车队在赛事中取得多个奖项,其实力得到同行权威的认可,也让车友们对其专业素养有了全面的了解,是当地需要改装的车友们的一个好去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TPR-乐源车队助阵MECA深圳总决赛 以声夺人勇获五大奖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12 16:58:02.0/838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