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USWAY杯MECA中国走进西宁 用声音点燃西宁音响人的热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5 14:35    浏览量:7418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音响人对于极致音质和改装的热情。虽然西宁有气温只到3摄氏度的寒冷风雨,以及地震所带来的摇晃感,但由德国MUSWAY冠名赞助的MECA中国第235场赛事仍然风雨无阻的,于2021年5月22日在西宁王府井生活广场圆满举办。汽车音响改装的春风吹遍祖国各地,哪怕是地处遥远的西北高原,做为西北地区的重点城市之一,西宁的汽车音响改装行业也照样发展得十分迅猛,此次赛事得到了西宁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店家和团队的积极参赛,让MECA中国的组织人员感受到了西宁音响人的热情与专业。

德国MUSWAY杯MECA中国西宁站,由吉瑞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品牌德国MUSWAY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了史泰格、爱威、来福、GT隔音、、西宁至上音乐、西宁声航、西宁车缘、西宁音乐坊、西宁唐门等品牌与参赛团队到场支持及赞助。本次MECA中国西宁站由刘扬任赛事裁判长,带汉光磊、张德军、任宝龙等MECA中国裁判组成裁判团,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这是MECA中国首次走进西宁举办赛事,做为当地极有口碑的专业改装店家,西宁至上音乐、西宁声航、西宁车缘、西宁音乐坊、西宁唐门等专业改装店家,都纷纷组织车队前来参赛。赛事吸引了大批当地音响爱好者、发烧友及车主们的关注,带动了当地的汽车音响改装的氛围以及音改文化的推广。

西宁车缘汽车音响车队

西宁声航汽车音响车队

西宁唐门汽车音响车队

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车队

MECA中国西宁站同期,还举办了GT旅行者杯第十二届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携手西宁车缘汽车音响,把专业隔音工艺流程向消费者和车友真实展示,加深市场和客户对专业隔音工程的认识。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德国MUSWAY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西宁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MUSWAY杯MECA中国走进西宁 用声音点燃西宁音响人的热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25 14:35:15.0/838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