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USWAY冠名MECA西宁站 GT旅行者隔音大赛助力添精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5 16:01    浏览量:8335

2021年,乔迁新址的吉瑞声学在对旗下品牌的推广上仍然是不留余力,在5月初的AAITF深圳九州展上,携先锋汽车音响近百余款产品隆重登场。5月22日刚刚结束的MECA中国西宁站的赛事,也是由吉瑞声学运营品牌德国MUSWAY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赛事同期,吉瑞声学还携手其合作店家西宁车缘汽车音响,举办了GT旅行者杯第十二届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通过行业大展和专业的赛事,向终端改装店家以及车友们展示出过人的团队实力和优质产品力,从而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德国MUSWAY汽车音响,坚持“精品”路线,专注做好一件事情。旗下的高效率数字DSP功放产品,不仅体积小巧、智能散热、功能强大,而且安装简捷,十分符合当下国内的改装潮流,适应于越来越普遍的纯电车和混动车的音改需求,为广大的消费车主提供了更多选择。在吉瑞声学运营之后,MUSWAY的产品很快就被车主们所认可和称赞。此次冠名MECA中国西宁站,看得出吉瑞声学正在扩大MUSWAY品牌的市场区域,让全国各地的车主都能够认识、了解MUSWAY,从而拥有更多的音响改装选择。

GT旅行者汽车隔音,是吉瑞声学运营多年的品牌,以环保的材料和严谨科学的施工流程,为很多车主解决了汽车噪音的困扰。借着MECA中国赛事的平台,吉瑞声学还携手其合作店家西宁车缘汽车音响,举办了GT旅行者杯第十二届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旨在为消费者和车友们展示真实的专业隔音工艺流程,消除车主们对汽车隔音工程的各种误解,正确认识到汽车隔音工程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如何辨别以及选择专业的隔音消费。

在经过激烈比赛之后,由吉瑞声学技术总监刘宝全先生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杯以及证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MUSWAY冠名MECA西宁站 GT旅行者隔音大赛助力添精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25 16:01:27.0/838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