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音乐助力MECA合肥站 歌剧世家凭优美音色荣获5座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6-21 18:35    浏览量:6593

MECA中国的第236场赛事,已于2021年6月19日在合肥瑶海区馥邦广场成功举办,此次赛事得到了合肥及周边地区众多改装店家的支持,积极组织车队参与赛事各个组别的角逐。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合肥旗舰店也携歌剧世家战车参赛,并以优美的音质表现荣获5座大奖。

合肥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改装音质M1组亚军: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现代

改装音质M2组冠军: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蒙迪欧

改装音质M3组亚军: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吉利

改装音质M4+组亚军: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比亚迪

专业音质S1组冠军: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比亚迪汉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合肥旗舰店成立于2018年,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拥有改装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目前经营品牌有日本阿尔派、日本先锋、歌剧世家、德国RS、英国正弦波、俄罗斯阿德萨隔音、美特静隔音、7弦线材等。根据不同车系以及不同车主的改装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专业升级方案,让前来的每位车主都满意而归。

改装店家:合肥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与哈尔滨路东350米(包河花园附近) / 联系方式:1505622012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至上音乐助力MECA合肥站 歌剧世家凭优美音色荣获5座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6-21 18:35:18.0/839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