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霸克杯MECA中国广州汽车音响大赛 高水准战车音改大师齐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9-11 10:25    浏览量:6425

第31届中贸雅森广州展同期,BKELL美国霸克杯MECA中国广州汽车音响大赛作为展会同期的重磅活动,在广交会展馆10号馆正式火热开赛。这场MECA中国总第240场赛事,吸引到来自广州及周边附近地区的专业音改店家、参赛选手和发烧改装车参与,为消费者和观众带来大师级的高水平音改赛事。

年中一大汽车电子、汽车改装以及汽车洗美等集于一体的后市场行业展会盛事,中贸雅森广州展吸引不少车友消费者关注。本场MECA中国广州汽车音响大赛由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独家冠名,MECA中国、360汽车网主办。同时赛事得到交叉火力、法国雅之峰、霸克、全智途等MECA中国年度合作伙伴赞助支持;霸克车队、广州上声车队、交叉火力车队和江波汽车音响车队派出专业音改战车和选手参与赛事角逐。本站由资深裁判谢文超任赛事裁判长,任宝龙、李俊、邱志华、李国宇组成专业执裁裁判团。

广州是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市场公认的发达地区,专业音改发源地,同时竞争激烈,荟萃大大小小各类专业店家和团队,发展迅速也有极佳的氛围文化。本站音改大赛多家专业店和团队齐聚,带来都是极高水平的音改车辆,同时利用赛事平台线下活动,拉近与消费者距离,交流互动玩车享乐心得。

BKELL美国霸克车队

广州上声车队

交叉火力&雅之峰车队

江波汽车音响车队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跟踪报道。

BKELL美国霸克杯MECA中国广州汽车音响大赛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MECA中国 / 360汽车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霸克杯MECA中国广州汽车音响大赛 高水准战车音改大师齐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9-11 10:25:02.0/841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