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客丽车MECA中国济南站以音会友 技艺出色荣获多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23 15:50    浏览量:5596

瑞客丽车成立于2004年, 是一家以专业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隐形车衣、车身改色、太阳膜汽车美容为主要项目的汽车技术服务机构。这些年来,瑞客丽车一直积极参与行业的专业赛事,更是MECA中国赛场上的常客。在前几日结束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济南站的赛场上,再次为大家带来了改装佳作,收获了1冠2亚1季的好成绩。

瑞客丽车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原装音质B组季军:淄博瑞客丽车汽车音响 宝马X5

改装音质M4亚军:淄博瑞客丽车汽车音响 江淮

专业音质S2亚军:淄博瑞客丽车汽车音响 江淮

专业音质S4冠军:淄博瑞客丽车汽车音响 丰田RV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瑞客丽车MECA中国济南站以音会友 技艺出色荣获多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9-23 15:50:26.0/841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