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曼德高杯MECA中国昆明站 云彩之南音改精锐尽出乐动春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11-01 11:46    浏览量:5513

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在中国内地举办的专业汽车音响大赛,已经完成了第245场赛事。日前在昆明骏信汽配城,DEGO埃曼德高杯MECA中国云南汽车音响大赛火热开赛。作为国内办赛场次最多、最专业、最受关注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竞赛平台,MECA中国致力推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发展,提供专业的平台,拉近品牌商、经销商和专业门店、消费者车友之间的距离。云南汽车音响大赛吸引到来自昆明及周边地区的音改爱好者、专业选手参与,场面盛大。


本场DEGO埃曼德高杯MECA中国云南汽车音响大赛,由MECA中国、360汽车网主办,广州慧声汽车音响有限公司总冠名,同时得到DEGO埃曼德高、交叉火力、全智途光纤解码、正力车福线材等MECA中国年度合作伙伴赞助与支持;昆明风度、昆明云音改、昆明明阳音改、昆明烧耳朵、昆明私响家、昆明精艺、昆明天音阁、玉溪车缘、昆明邦城音乐、昆明佳创、昆明魔音车坊和昆明丽声等派出专业选手和战车参与赛事竞逐。MECA云南站赛事裁判长刘扬,李永威、任宝龙、宋玉强和赖杏辉组成执裁裁判团。

昆明是西南地区的特大城市,也是云南省省会,滇中城市群中心城市。作为西部的重要中心城市,MECA中国每年都会到昆明组织办赛,推动这个西南重地的音改文化发展。得益于多年的市场积累,昆明也成为一片成熟的音改地区,诞生出多家音改名店以及优秀的音改团队。

昆明风度汽车音响

昆明佳创汽车音响

昆明车音界汽车音响

昆明邦城音乐+昆明精艺,诗丽雅车队

昆明明阳车改

昆明烧耳朵汽车音响

昆明私响家汽车音响

昆明天音阁

昆明云音改

玉溪车缘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跟踪报道。

DEGO埃曼德高杯MECA中国云南汽车音响大赛:(排名不分先后)

MECA中国 / 360汽车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埃曼德高杯MECA中国昆明站 云彩之南音改精锐尽出乐动春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1-01 11:46:29.0/843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