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O埃曼德高冠名MECA中国重庆站 携手改装精英推动音改潮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2-30 18:22    浏览量:5559

2021年,广州慧声汽车音响团队专注、深耕市场,与MECA中国达成深度合作伙伴,借助赛事不断推广旗下运营品牌在全国各地的影响力。12月30日,DEGO德国埃曼德高汽车音响再次冠名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重庆站的赛事,这也是MECA中国的年度收官之战,得到了重庆及周边十数家改装店和团队的热情响应,一起推动了重庆地区汽车音响文化的发展。

广州慧声王嘉利王总致开幕辞

慧声汽车音响同盟,一直以优秀的服务和扎实的技术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行业,为广大车友们量身定制个性化汽车音响升级方案,让更多的车主拥有了更高品质的车生活。多年来携手旗下合伙店家,以精湛的改装技术为赛事带来了不少改装佳作,给大家带来优质的聆听体验,并屡获荣誉。目前运营品牌有DEGO埃曼德高、Golden Acoutics黄金声学、ZELOS发烧功放、德国SO AUDIO,Hollywood美国好莱坞、Extreme Bunch美国霁致发烧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EGO埃曼德高冠名MECA中国重庆站 携手改装精英推动音改潮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2-30 18:22:00.0/844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