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助力MECA赛事 雄厚技术力量勇夺三大奖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2-31 15:35    浏览量:6082

又到了年底,2021年即将过去。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是重庆当地极富盛誉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为支持,在国内外的专业汽车音响竞赛中,也是屡获荣誉,如刚刚结束的MECA中国收官大赛上,重庆乐车坊携手丹麦丹拿、日本先锋、意大利史泰格等汽车音响品牌,组织精心改装的战车参与赛事角逐,并取得了一冠两亚的好成绩,为2021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改装音质M4组

冠军: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 大众探岳

亚军: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 福特福克斯

改装音质M5组

亚军: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 雷克萨斯

重庆乐车坊影音改装,,主营汽车音响和汽车隔音降噪等改装升级服务,其改装团队有着20多年改装经验,为每位消费车主量身定制高性价比的升级方案,打造高效、安全、优质的汽车音响系统,至今已为数万辆汽车进行了改装升级服务,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重庆乐车坊以质优价优的产品,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目标,为广大的客户提供高效率的优质服务。

改装店家: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 / 电话 : 18696595375(微信同号)/ 地址 : 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郑家院子2号出口(弗莱堡口腔医院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助力MECA赛事 雄厚技术力量勇夺三大奖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2-31 15:35:59.0/844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