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创新国际峰会

来源:ECV国际峰会      编辑:史斌 2022-01-07 15:58    浏览量:6858

峰会背景

汽车热管理系统接关系整车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与能耗水平。相较于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新增冷却板、电池冷却器、电子水泵、电子膨胀阀、 PTC加热器或热泵系统等,核心产品价值量从2230元提升至6410元左右。据预测,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市场规模将超500亿元。热管理系统市场正成为新能源汽车新蓝海,发展空间巨大。

2022第三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创新国际峰会将以“双碳”目标下的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为主题,结合整车开发实践,就集成式热管理系统,电池液冷,电池直冷,CO2热泵空调开发,新一代制冷剂,废热回收,电子器件热管理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旨在为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发展提供新思路,助力企业成为汽车电动化浪潮中的领航者。

会议时间/地点

2022年4月14日-15日 / 中国上海

会议亮点

20+家业内领先企业情报分享

100+名参会代表

与业内领军人物及前沿企业进行现场交流

线上线下同期推广,增加品牌曝光度

热点话题

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市场的现状和趋势

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的开发和能源消耗优化

新一代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的材料

迎接电气化浪潮——如何开发集成化、智能化的热管理系统

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集成化解决方案

低碳汽车电气化动力系统的热管理

新能源汽车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热管理

混合动力汽车热管理发展的路线图

电池热失控的安全设计和管理原则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

会议官网: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ThermalManagement/cn.html

联系人: Wes Wei

电话:+86 21 8026 0707-803

邮箱:marketing@ecvinternational.com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 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 80 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汽车、零售、纺织、鞋业、网络安全、高新科技等行业。

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 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里巴巴、西门子、微软、华为、威富集团、默克、火眼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会议和活动。

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