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汽车音响:第九届AEA汽车音响世界音响锦标赛独家冠名!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1-19 15:11    浏览量:7283

由九州国际、AEA汽车改装联盟、《车后快豹》及全球5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联手打造的行业顶级汽车音响文化品牌赛事——AEA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今年3月5-7日,第九届AEA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暨汽车音响车友试听会如约而至,据了解,本届赛事由EDIFIER漫步者旗下专业汽车音响品牌——漫步者汽车音响独家冠名。

EDIFIER漫步者东莞松山湖研发生产园区

EDIFIER漫步者创立于1996年,2010年漫步者成功登陆A股市场,股票代码002351,并被评选为首批“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是一家集产品创意、工业设计、技术研发、规模化生产、自主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音频设备企业。位于东莞松山湖的漫步者研发生产中心,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拥有多条专业生产线及世界级的先进测试设备,其中包括国际一流水平的消声室以及激光测试系统。

位于研发中心内的消声室

此外,漫步者拥有强大技术优势与设计团队,致力于将ID概念设计的艺术化造型与声学系统有机结合、功放电路与扬声器合理调校匹配,为客户提供集独特外观与专业音效的产品。

作为EDIFIER漫步者旗下专业汽车音响品牌,漫步者汽车音响以强悍性能与科技美学驱动全新创造力,致力帮助驾驶者激活操控基因,开启沉浸式全方位感官体验,用更高音质释放您的驾乘乐趣。

漫步者作为无损换装的行业开创者,一直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汽车音响升级方案,目前的产品分为 “无损系列”、“快装系列”、“改装系列”等,其中的改装系列为原来的后装市场产品,包含套装喇叭,同轴喇叭,高音套装,汽车功放,低音炮等一共近百款不同的产品,可以满足各种不同客户的改装需求。

无损系列——宝马专用音响套装

无损系列——别克GL8专享音响套装

漫步者旗舰版功放——CA180.4

漫步者秉承品质第一的原则,生产的所有产品均通过欧盟监测标准检验,虔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AEA与漫步者,行业极具影响力赛事与专业汽车音响品牌的“王炸”组合,将携手以创新的技术与改装思路,带领更多朋友领略美妙的驾乘乐趣,引领汽车影音行业向更专业、更大众化的方向高速发展。

此外,据主办方介绍,为增加赛事参与度以及影响力,第九届AEA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除了常规赛事外,还特别设置现场汽车音响试听会,邀请各位音乐发烧友现场试听不同车型、不同系统、不同价位的音改作品,让更多音响改装爱好者感受参赛作品的非凡魅力。感兴趣的朋友2022.3.5-7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漫步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