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E独家冠名MECA中国贵阳站 携手正鑫天煌创下佳绩大展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4-11 16:45    浏览量:5837

2022年4月10日,在贵阳云岩区大上海万达广场,由长沙江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运营品牌德国IE汽车音响,独家冠名的INTER-ERA德国IE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贵阳站圆满举办。此外,江波还携手合作伙伴贵阳正鑫天煌汽车音响,组织了20辆改装战车参与到奖项角逐,通过赛事展示出其改装团队强大的技术能力,和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的出色产品力。

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有丰富的产品线,之前将军、少校、元帅、总统等军营系列产品,在车友圈中就有着良好的口碑。近年来又推出了大钢琴、大提琴、小提琴、吉他等音乐系列产品,根据命名在调校上也都有相应的音质特性,更是深受好评。优秀的产品力,更有优秀的技术团队。江波汽车音响每年都会组织旗下技术人员进行培训以及交流学习,提升专业技能,紧跟当下改装潮流且独具创新,为车友们提供优质、专业、周到的服务。在很多专业的汽车音响赛事上,江波车队总能带来亮眼的音改佳作。此次与贵阳正鑫天煌合作派出的改装战车,四分频的改装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自然优美的音色更是让人沉浸于音乐的世界,自然是荣获了多项奖杯。

贵阳正鑫天煌汽车音响,于2021年初正式成为德国IE贵州省运营商,将江波旗下的优质汽车音响产品带进西南地区,让当地的广大车友拥有更多的改装选择,体验到“款款发烧,声声动情” 的德国IE灵魂之声。 

贵阳正鑫天煌汽车音响旗舰店 / 店家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中环路北段化工路出口科技学院(正鑫天煌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IE独家冠名MECA中国贵阳站 携手正鑫天煌创下佳绩大展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4-11 16:45:33.0/845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