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贵阳站 现场施工解惑汽车噪音困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4-11 18:02    浏览量:6529

2022年4月10日,MECA中国2022年的首场赛事,在贵阳云岩区大上海万达广场开赛,得到了当地多家专业改装店家和团队的鼎力支持。在现场,大白鲨汽车隔音也同期举办了“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贵阳站”,现场施工展现专业、正确、标准的隔音施工流程,为车主们解惑汽车噪音的相关问题,让更多车主可以正确认识到汽车隔音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汽车隔音不仅仅是音响升级的重要步骤,会对原车听音环境造成影响,还会对车主的日常车生活有很大影响,会降低车厢驾乘人员的舒适度,长时间处在一个充满噪音的环境中,会让人心身疲惫。越来越多车友意识到汽车隔音的重要性,但市场上各种隔音品牌与施工质量参差不齐,让很多车友不知道如何选择。大白鲨汽车隔音随同MECA中国,奔波于全国各地举办“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旨在让更多车友了解到标准的隔音施工流程,呈现汽车音响隔音的全过程,让车友找到正规的店家施工,享受到静谧的车厢环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贵阳站 现场施工解惑汽车噪音困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4-11 18:02:56.0/845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