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至上音乐全国巡回调音会第四站——容桂站开启烧友专属盛宴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4-21 11:12    浏览量:6019

时间一转眼就走过了三月,迎来四月这个美好的月份,同时也迎来了2022至上音乐全国巡回调音会第四站——容桂站的到来。在4月18-20日一连三天的调音活动,容桂至上音乐特邀了中国金耳朵、金牌调音大师荣誉的何伟帮先生;CAVshow、MECA国际裁判神鲜明先生;中国十大调音技师陈文龙先生亲临到店,为车友们提供免费的专业技术调音以及更多的优惠服务。

2022至上音乐全国巡回调音会短短数月已经举办了4场调音会,而且场场爆满。将高标准调音送给每一位汽车音响爱好者,福利无数车友获得众多车友赞美与认可。

调音会活动期间,众多车主朋友纷纷前来预约早早地把自己的爱车停在了容桂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内,等候调音名师为他们进行调试。

活动每天早上都有车友早早来到店内等候调音,至上音乐总部的调音名师每天都会预留出一些时间先跟车友交流,一对一讲解音响音域知识,引导车友如何正确聆听汽车音响,感受音响的美好,针对各种音响如何选择合适的音乐,了解车友诉求会根据他们的想法,进行调音定位,从而实现车友心中理想效果。

根据到店进行调音或者音响升级的车主,店家和调音名师都亲自给予相对应的调音服务,以及音响改装方案搭配建议,最大程度上满足车主的要求。除了针对性的直接给予车主服务,还结合门店调音师在调音方面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解析,让门店整体的调音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往后到店的客户提供更周到服务。

通过今次活动车主纷纷体验到了汽车音响改装所带来的高级品质,同时也感受到了调音的魅力。

至上音乐调音名师为广大的顺德容桂车友送去了真正的有专业水准的好声音,好施工工艺水准!让广大的支持至上音乐的朋友得到了好效果,听到了好声音!为车友也带去了快乐和欢笑!

三分器材七分调试,器材只是载体,技术赋予灵魂!调音技术是赋予器材以声音灵魂的核心,调音师对器材特性的把控和对音乐的理解,一套音响给不同的人来调试,出来的声音价值是不一样的!至上音乐希望带给车主最好的声音效果体验,给车主创造最高的声音价值,这就是至上音乐调音会经常定期举办调音会的原因之一!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至上音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