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丨需求值仍在 美国DD LE-M低音箱的满级玩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5-07 16:11    浏览量:7360

一年复一年,不得不说最近几年汽车音响市场热度虽然有说减退,但消费者的需求值却是不跌反升。前些年扎堆高开高走大开大合的拼大系统,拼高端发烧改装不同,现在车主们都开始实用主义为上,无损升级和快速安装的产品成为主流。

事情貌似发展得不对劲,但一切又感觉是必然。特别是应对越来越能打的原车原厂音响系统配置,多声道、5.1声道以及杜比全景声的常态化,没什么比即插即用不用大改装就好听好用的音响产品更香!

一、

自带“光环”,还要不断练级

记得之前在某年会场合跟一些与会车主消费者闲谈交流,不少车主认为超低音升级,还是要有箱体才有理想效果,低频更饱满浑厚而且耐听。

换个方式思考,是的,你会发现主流品牌主力推出的超低音产品,以超低喇叭单体为主,原厂数据调校搭配的低音箱为副,最后则是满足快消品需求的超薄低音产品作为搭配。美国DD Audio,虽然并不是低音炮产品的代名词,但一直拥有低音王子的美誉。你会发现美国DD丰富的产品线中,一直甚少推超薄低音产品,而是集中力量去做原厂超低音箱,相比在意流量和解决基本低频补充的需求,美国DD执着于低音的真正魅力。

不仅如此,美国DD还投入强大的产品力和研发能力,推出行业少见的6.5寸小尺寸超低音炮,随后把小体积融入到原厂箱体,推出小体积更好摆位安装的6.5寸、8寸低音箱,引领出一波新的超低音潮流。

二、

满级的“六边形”属性

回顾超低音产品的发展,传统发烧改装以及SPL炸机系统的需求,车主会改装发烧的低音系统倒模箱体,把车厢环境进行改造。随着应用环境的变化和快装、简装需求增长,易于维护、直接线束对插以及可以隐藏安装的超薄低音炮、备胎炮逐渐走进消费者视野成为主流;但在低频效果和稳定性上,带箱体的超低音依旧是占有市场一席重要位置,更是不少消费者升级改装的首选。美国DD应用小体积低音单元配合原厂调校数据的小型箱体炮,保持箱体炮在低频能量和密度的优势之余,进一步纤小的体积也让音响系统改装布局得到大大灵活度提升,美国DD在超低音产品的研发和玩法,都玩得透彻!

对于需求占主要部分的快装和隐藏式安装,美国DD推出的小体积原厂箱体炮,从安装便利性和低音品质都上升一个台阶。以6.5寸单元的箱体炮为例,从实际应用中已经可以取代备胎炮,在备胎位隐藏式安装。

不同于其他低音产品,美国DD丰富的拥有产品线之余,制作和产品工艺也一直像数码产品一样每年升级不断改进,而且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完全符合改装音响的独特个性品味需求。例如喇叭单体上,美国DD的低音箱是跟随超低音喇叭的升级换代同步。同时个性需求方面,美国DD特色的ESP深度定制化玩法一样可以在各款原厂低音箱产品上实现,从音盆振膜、防尘盖颜色搭配,再到悬边材质等等都可以进行DIY个人定制化。美国DD官方一贯使用的黑红配组合,对应区域消费者需求,就有红色音盆配白字,或者蓝色音盆配红字的个性款。

回到在改装应用上,美国DD最薄款的LE-S06低音箱,6.5寸低音单元加上仅130mm的厚度,小体积在改装上就有极高灵活度,安装在行李箱紧靠座椅背部,形同一个储物盒不占空间有好效果;LE-M08和LE-M06两款开孔8寸箱、6.5寸箱,小体积配合优异声箱容积,6.5寸款更能直接放在备胎位安装,对于需求更充沛量感而又要隐形安装的用户,最合适不过;其他如LE-510、LE-512等较大尺寸的双音圈梯形低音箱,美国DD在箱体容积和角度都根据市售99%车型模型进行过匹配,能与原车储物箱配合安装显得不凸允,也可搭配功放倒模箱体做成地柜形式来安装,整体美观实用,方便车主实用兼容更多车型,做到即插即用无损安装。

在快消品、简装成主流的时代,依旧保留极致低频体验,更在适用性和安装便利性上有高适应能力的美国DD原厂低音箱产品,赢得店家和用户的一致口碑。用户改装需求值仍在,美国DD把效果、品质、便利性、小体积、不占空间以及个性化都点满做满级技能,不折不扣的“六边形战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观察丨需求值仍在 美国DD LE-M低音箱的满级玩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5-07 16:11:35.0/845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