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z意大利赫兹助力MECA中国昆明站 发烧产品尽显品牌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6-22 17:56    浏览量:5610

日前,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的已于昆明神梨文创园圆满结束。昆明及周边地区的专业改装店和团队,以及发烧车友们借此机会欢聚一堂,即同台竞技争夺赛事奖项,又彼此交流学习。Hertz意大利赫兹汽车音响作为MECA合作伙伴,大力支持了此次赛事,同时也是借助MECA中国的平台,展出了旗下多款发烧音响产品尽显实力,以扩大在西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以频率单位Hertz赫兹为名,Hertz意大利赫兹汽车音响自1998年成立之后,在电声技术的探索和产品研发设计上,既狂热又严谨,将先进的电声技术融入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之中,成就Hertz赫兹独有的汽车音响产品。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Hertz赫兹旗下产品线齐全,种类丰富,获得欧洲多项大奖,迅速成为全球发烧友认可称赞的品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ertz意大利赫兹助力MECA中国昆明站 发烧产品尽显品牌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6-22 17:56:22.0/845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