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KYO汽车音响:打造车载影音的专业电声选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7-28 16:50    浏览量:7960

1950年,第一个采用松压盆技术的扬声器诞生。1966年,成为分体式桌面组合迷你音响的鼻祖。1982年,带来世界第一款双卡式配音录音机。2000年,推出世界首款7.1声道A/V功放。2014年,成为全球第一个把杜比全景声技术带入家庭影院的品牌。以上等等,都是Onkyo音响76年来的傲人成就, 2021年,Onkyo汽车音响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前段时间拜访了Onkyo汽车音响的中国运营中心——广州瑷德福,对汽车音响产品线有了初步了解。久负盛名的全球品牌踏进汽车音响领域,震动音响行业,与手握庞大销售网络的专业音频品牌全球运营商瑷德福合作,在中国市场进行深耕,继续把“尽可能地将声音以纯净的方式重新演绎”这个品牌理念贯彻到底。

在发烧音响领域,资深乐迷和发烧友对Onkyo这个名字深感尊敬,一听就是实现高音质、高保真的代名词。在汽车音响领域,Onkyo也祭出独树一炽的看家音频处理技术,带来涵盖汽车音响目前全品类多个系列产品,覆盖到智能大屏机——DSP处理器——功率放大器——汽车隔音——低音炮——扬声器六大细分市场板块。

Onkyo率先推出并登陆市场的DSP处理器X-MD20,不但紧捉最热门的汽车音响升级改装风口,更以不俗的技术实力根底让Onkyo迅速站稳了阵脚。接下来2022年的下半年,Onkyo将会带来更全面更强大的产品线阵容,智能大屏机、专业功放、喇叭、超薄低音炮等等都会陆续上线。

发烧纯甲类功放——X-T4

高端R系列功放

X系列功放

智能大屏机

R系列有源超薄低音

X系列有源超薄低音

点评:ONKYO在音频电子技术里,一直都处于全球电声技术的前沿,有扎实的根基,有好的电声技术功底,追求更真实听感再现和音乐性,再配合70余年的电声研发本领,独特动态音频放大技术等等一身法宝,陆续惊喜上市的Onkyo汽车音响产品,坚守“Driven by a passion for sound”信念,带动车友保持对声音追求的热情,Onkyo的全套专业汽车音响产品,让人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ONKYO汽车音响:打造车载影音的专业电声选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7-28 16:50:37.0/84609.html
关键词: ONKYO 汽车音响 X-MD20 X-T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