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ECA中国新裁判名单暨首届车载全景声调音师名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9-01 19:46    浏览量:11610

一连3天举行的2022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圆满结束,本年度的培训课程除了作为裁判员需要具备的汽车音响基础理论、竞赛规则讲解和DSP调音听音技术讲解,更是首次带来全景声音响系统的详解和相关全景声调音培训。在最后的实战听音操练环节,让新一批MECA裁判学员更是可以亲自上场体验模拟竞赛评分,实车听音调音。

本次培训会有来自全国各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门店、品牌运营商和渠道商的代表积极参与,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分别有十数位学员成功毕业授牌成为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裁判,更有20+位资深MECA裁判成功获得车载全景声调音师技术认证。

2022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新裁判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叶林冲、殷家宝、邵帅、张腾龙、卢栋、杨青

周元福、朱文泉、陈雷、王兵、孙明亮

车载全景声调音师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孙庶、张德军、范代林、郭志远、王永超、邝得财

张洪波、马善林、梁志绪、叶旋长、张子亮、宋玉强

赖杏辉、李永威、韦宏澍、陈郁智、林吉千、任宝龙

段熙山、李俊、詹桂桐、黄涛、汤智强

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 / 360汽车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22MECA中国新裁判名单暨首届车载全景声调音师名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9-01 19:46:37.0/846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