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汽车网
首页> 访谈

龙膜陈洁:品牌升级提供更优服务 新形象更亲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2-24 17:04    浏览量:10174

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上,美国伊斯曼公司旗下高性能窗膜品牌龙膜以全新的形象隆重亮相。在热闹的展馆里,龙膜展区前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那是因为“2014龙膜亚太区贴膜大赛华南区预选赛”正火热进行。本届展会上伊士曼高性能窗膜部龙膜全球品牌总监Mark Gershenson先生和伊士曼高性能窗膜部中国区商务首席陈洁女士也出席了本次展会。360汽车网见证了这场盛会,并且有幸采访了Mark Gershenson先生(以下简称:Mark)和陈洁女士,下面为采访实录。

龙膜陈洁:龙膜竭力让消费者在每个渠道都能购买到正品

龙膜全球品牌总监Mark(左) 伊士曼高性能窗膜部中国区商务首席陈洁(右)

品牌升级只为提供更好服务

360汽车网这次龙膜展台的风格和以往完全不同,是对龙膜进行了品牌全面升级么?为什么会改变形象,除了品牌形象以外,龙膜的logo会改变么?

Mark:对于大家注意到龙膜的改变,我们非常开心。龙膜这次对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改变了大部分元素,主要是因为伊士曼收购了首诺之后,产品全面升级,各个渠道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客户体验同样需要提升。我们从产品服务、门店的设计、颜色都以消费者为核心,体现出品牌温暖感,更贴近消费者。但是logo是不会改变的,因为龙膜在全球范围内有着非常高的品牌认知度,改变logo的影响太大。

360汽车网:这次整体形象的改变,对于龙膜的渠道会有什么影响,对于终端消费者呢?

陈洁:通过这次品牌升级,明确传递出龙膜属于中高端产品的市场定位。以前大家可能会觉得我们品牌膜定位中高端,没有办法满足一些初级消费者的需求,其实我们的产品线非常丰富,价格区间也很大,我们的品牌膜也有比较便宜的产品线和价格区间,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我们会跟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进一步调整我们的产品线,用不同产品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360汽车网:近期业内有一个品牌遇到知识产权问题,龙膜是否有遇到类似问题?如何保证消费者购买的是正品?

陈洁:我们非常注重知识产权这个问题,也有专门负责知识产权的部门,他们会配合市场,对市场进行监管,同时我们的产品上都有自己的编号,也在大力的推广我们的电子质保,希望消费者在贴龙膜的时候寻找拥有我们资质的商家,这样才能保证购买到的是正品。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terview/2014-02-24 17:04:43.0/902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
更多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