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汽车网
首页> 访谈

沉淀≠沉寂 焱哥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欲掀新风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2-21 13:01    浏览量:13586

焱哥专业汽车音响工作室坐落广州酷车城的店成立于2015年,虽然新店成立时间不长。但焱哥其实早些年一直活跃在国内各大专业汽车音响大赛,门店内的奖杯奖座足以证明这点。摆放的奖座虽则不多只是比较珍贵的展示于人前,其它数目庞大的都珍藏了起来。近两年焱哥淡出专业赛场,专心主持音改店的运营,照顾好消费者和车友的需要。

(右四)焱哥拥有丰富的音改经验

焱哥团队和周边的店家打成一片,氛围十分好

AVS宁波爱维斯集团在2016年正式引入代理运营的ViBE英国威极汽车音响,焱哥就是目前广州地区运营ViBE英国威极汽车音响非常成功的店家。获得一致好评的好产品加上有能力帮助车友获得所需,发挥产品质素的店家,自必然要去取取经。

ViBE产品布局,正符合焱哥对车友的态度

音改店普遍不单独做一个品牌,切合更多消费需求3+以上的品牌布局很正常。众多产品中ViBE产品有自身优势,爱维斯公司的支持也是让产品市场发展迅速的强劲后盾。焱哥一句话就概括总结当初为何与威极结缘而又最终选择威极的问题,以同级产品来比,威极有着英伦味但更融入潮流的设计,受众更为广泛,不但是年轻一代,就连发烧老鸟也十分受落。设计吸引眼球,丰富齐全的产品线能听能炸,性价比优势也有平衡声音特性,威极的产品正正拿捏到一个平衡点,满足大部分所需。

威极同心轴三分频

威极功放

声音很难限定一条界线,每个人听音感觉不同,所以也没必要去设定某一个框架去限制。除了性价比比较出众的产品系列,威极黑色风暴同心轴系列是焱哥最为推荐的一款产品。很多车友需求好声音,但确实不乐意破拆原车的“东西”,特别高音和中音单元发烧A柱倒模,实际上很影响整体观感。威极同心轴单元把高音和中音二合为一,两对喇叭单元能出传统三对喇叭三分频的效果,消费者乐于接受。

ViBE威极黑色风暴同心轴三分频

淡出赛事活动,更多从消费者出发

说到近两年在熟识的专业赛场退了出来,焱哥表示前几年拼劲十足,基本每场赛事必到,全国各地跑。审视了一下,发现专业店家还是需要以消费者车友为主。车友追捧你的经验和技术,也应该更多照顾一下车友。所以渐渐淡出赛场,更专注地去经营提供车友过来沟通的平台实属良策。

焱哥门店举办的英国威极产品体验改装活动

始终市场变化极大,很多消费者车友现在喜欢听音,但未必都是专业发烧玩家。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很正常,毕竟自己实际应用更为重要。代步用的车,也很难整天拉到赛场上“耍威风”。照顾这种想法,也是焱哥现在的出发点。以这种想法配合之前ViBE英国威极的活动,焱哥专业汽车音响得到珠三角周边车主支持,远在佛山、深圳、东莞等地的车友都特意过来活动现场改装音响。而再早一段时间,威极技术总监Francesco亲自来到焱哥的店进行参观指导,让团队对这款英国好声音产品更有了解,推广方面帮助也不少。

焱哥和好拍档从威极技术总监Francesco接过授权证书

ViBE威极团队

与威极技术总监Francesco、知名调音师朱老师合照

再起航,将会是新面貌

无论淡出赛场也好,更多考虑消费者也好,还是离不开要追问焱哥未来的发展,特别2016年将止而2017年将至。焱哥爽快就表示,大方向肯定还是焱哥专业音响的运营。随着店铺和整个团队已经成熟起来,运作畅顺,肯定想到就是为消费者做更多事情。参加专业培训考取专业的音响赛事裁判资格是焱哥来年的目标,在行业总强调规范性的前提下,获取裁判资质让团队和施工更规范起来,改装团队更专业,消费者车友感受到好的服务。打好这个基础,可能团队就能计划重新投入到专业赛场,以更规范专业的新面貌,征战“沙场”。

专业会客试音室

布线细节是改装的大前提、也是焱哥团队的重点

拆车件必须摆放妥当

360汽车网点评:步伐太快可能是众多汽车音响改装业界的“通病”,毕竟市场和信息发展太快,逼着我们前进。但有心思能静下来想,稳下来发展,未必每个人都做得到。能走得更远,消费者是中流砥柱,与英国威极这样的好产品加上好技术配合去满足消费者车友所想,焱哥的点看得很通,也让笔者更期待看到2017年焱哥专业汽车音响的“新风”。

焱哥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主营:ViBE英国威极、威洛聲、奥迪派、瑞典DLS、英国巴洛克、雷歌线材等专业汽车音响产品。

联系方式:020-3629768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成北路8号酷车城A2-8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terview/2016-12-21 13:01:12.0/964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
更多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