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掉音乐中杂质 广州道声马自达睿翼DJ隔音改装绅士宝R6.2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郑俊希 2014-09-05 10:50    浏览量:10672

从安装的环境来说,汽车音响比家庭音响在这方面要复杂得多。一方面对音响器材本身的要求就大不相同,比如器材外形、线材选择和安装等对安全性以及音质都有很大影响,另一方面由于空间大小的差别音响调试也有所不同,此外,汽车隔音方面也是重中之重。当然,选择专业的改装店做出来的效果也会事半功倍。来自广东清远马自达睿翼车主刘先生经人介绍来到广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

马自达睿翼

通过跟刘先生的交流,广州道声改装店为其选择一套音响的改装方案。该改装音响的前声场采用绅士宝R6.2的喇叭,后声场采用野兽KX-165的喇叭,还配有K牌10#的低音喇叭,而功放选择的是PHD4060功放推动,另外,隔音采用DJ地接加强型全车隔音。

车门内板隔音止震

车门隔音

车轮内衬板隔音,减少胎噪进入车厢

底盘隔音,减少路噪入侵

隔音棉吸收部分噪音

发动机舱隔音,减少发动机噪音进入车厢

中低音单元加垫圈,起到减小共振的效果

K10#低音喇叭

进过改装师傅一番的“精雕细琢”,音响音质令车主很是满意。由于全车做了DJ隔音,进入车厢的噪声已经是大大削减,音质少了杂质入侵变得更加的干净清晰。

配置清单:

前声场:绅士宝R6.2喇叭 / 后声场:野兽KX-165喇叭 / 功放:PHD4060功放 / 低音:K牌10#喇叭 / DJ迪杰加强型全车隔音

改装店:广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滤掉音乐中杂质 广州道声马自达睿翼DJ隔音改装绅士宝R6.2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9-05 10:50:33.0/504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