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旅途觅得知音 新塘弦悦丰田赛纳改装绅士宝RX6.2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7-15 10:50    浏览量:12380

车主的丰田赛纳新车刚下地,这款在北美最受欢迎的豪华多用途车整车还按照美规的标准销售。赛纳舒适性和配置型已经十分高,但车主还是觉得找不到“知音”,对音乐的追求不能将就。经过与弦悦专业一番沟通后,弦悦的专业团队决定为赛纳改装一套绅士宝音响系统,改变车主现有的驾乘体验。

丹麦绅士宝RX6.2两分频

公务舱全面升级

新车落地就直奔改装店,充分展现车主对音乐的不将就。改装风格是尽量保留原车设计减少损伤,毕竟是一辆日常由专职司机驾驶的公务级座驾,保持美观极有必要。前声场改装一套丹麦绅士宝RX6.2两分频,发声单元都在原位安装。高音头放置在仪表台两侧高音位,中低音单元在升级狮龙顶级隔音保护后的门板安装。顶级的门板隔音和全车隔音升级很好保护了听音环境,安静舒心。后声场安装一套绅士宝R6.2两分频补充声场效果,高音头在后排后部位置做了小开孔的安装,不影响观感也能达到理想的声场定位。

丰田赛纳改装的全套音响系统

前声场高音头安装

绅士宝中低音与原车中低音单元对比

前门板升级狮龙顶级隔音后再安装中低音喇叭

后声场安装的绅士宝R6.2

后声场安装预位


后声场安装效果

低频沉稳够爆

行李箱位置的储物空间放置一台ESB有源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下潜,自带有源减轻系统负担也不用额外增加功放推动,节省空间同时也有很好的超低音效果。利威高端T8功放负责推动前后声场,加上一款美国DB EDSP处理器负责配合优化音源信号,让各个发声单元性能发挥更充分。

ESB有源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下潜

高端四路功放

美国DB EDSP处理器

点评:这样一辆公务豪华座驾配上绅士宝的声场系统,暖调细腻的北欧声线陪伴车主,也让日常接待的贵客享受到极致的声音体验,车主的用心十分到位。

丰田赛纳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处理器:美国DB EDSP 31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X6.2 两分频

后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6.2 两分频

超低音喇叭:ESB 10寸有源超薄超低音

四路功放:利威T8

隔音:全车狮龙顶级隔音

改装店家:弦悦汽车影音

改装热线:13556129566(微信同号)

地址:广州增城区新塘镇荔新十三路88号(汇美金碧辉煌旁边)

Scanspeak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总代理

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moonaudio.hk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豪华旅途觅得知音 新塘弦悦丰田赛纳改装绅士宝RX6.2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7-15 10:50:01.0/551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