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车主听音要求高 奇瑞改装绅士宝CS6.3绝对能满足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2-12 13:17    浏览量:17820

奇瑞SUV性价比优秀,成为很多车友迈向车主之路的好选择。奈何性价比高还是在配置方面节省成本,这辆奇瑞SUV的车主就是因为音响系统不够好听,来到嘉兴道声专业店进行升级。

车主对听音的要求不低,为了最理想的音源稳定性,选用日本先锋发烧车载主机作为音源输出。门板安装大能双层隔音以保证车厢的宁静,提升音响系统的发挥。

前声场选用绅士宝CS6.3,特色的是小尖嘴高音。A柱倒模安装小尖嘴,高音拉出声场高度宽度,充分发挥。门板三角位安装中音单元,关上门后很好配合高音的定位相位,继续发挥绅士宝特色的中频特性。中低音单元门板喇叭原位安装,三分频的布局更迷人耐听,各个频段显得更为细腻。

小尖嘴高音A柱倒模

中音单元门板三角位安装

关上车门后高音和中音配合

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奇瑞SUV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CS6.3

车门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店家:嘉兴道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怕车主听音要求高 奇瑞改装绅士宝CS6.3绝对能满足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2-12 13:17:31.0/558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