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位安装也秒杀原车系统 绅士宝RX6.3的独特奥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1-05 14:36    浏览量:12647

这辆改装音响的车辆,首先很大面积的银色“光芒”吸引着眼球。全因车主对音质的要求,把英菲尼迪Q50化身完美的移动听音空间,展现汽车音响生活的魅力。

银色“光芒”来自杭州优龙专业改装团队为Q50改上的俄罗斯STP军工级隔音,当然门板还原后就看不到这个效果,但是在改装过程中还是能感受到隔音强化带来箱体效果以及车厢的变化。

前声场用上的是丹麦绅士宝RX6.3三分频,这套喇叭轻而易举就把英菲尼迪原车“算得上道”的音响秒杀,始终专业和原车配置还是有非常大的差距。就算是简单的原位安装,也发挥出极高的音质优势。后声场则用上一套瑞典DLS M226同轴进行细节补充,照顾后排乘客听感,也让整体音质更均衡。

绅士宝RX6.3与原车喇叭对比

中音、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后声场同轴喇叭

英菲尼迪Q50音响配置单:

DSP功放:歌剧世家DSP-i8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X6.3

后声场喇叭:瑞典DLS M226

隔音:俄罗斯STP军工隔音

改装店家:杭州优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原车位安装也秒杀原车系统 绅士宝RX6.3的独特奥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1-05 14:36:22.0/560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