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音响让你展现狂野气质 北京BJ40改装歌剧世家VS265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陈燕如 2017-05-17 11:21    浏览量:11345

北京BJ40车主是位具有越野精神同时也是音乐发烧友,讲究音乐品味,追求高品质享受的他为爱车改装了一套高保真且性价比极高的音响系统。作为一位懂得欣赏音乐的车主,怎样用最少的器材打造最完美的音效呢?下面来揭开这套系统的神秘面纱,看北京BJ40的HIFI级音响系统是如何练成的:

阿尔派152C主机安装效果,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它拥有专业的音效调试功能,同时,Media Xpander能够明显提高mp3等压缩音乐的音质,改善收听效果。

歌剧世家VS265高音A柱倒模安装效果,歌剧世家音响纯净柔和,瞬态反应快,无任何音染,人声表现突出。A柱倒模安装方式更能将歌剧世家VS265这些长处凸显出来。

歌剧世家VS265门板中低音倒模安装效果。除了美观外,它对音质的提升作用还是很大的,中低频听上去会更饱满结实,不会像直接装在门板上听上去有点散漫浑浊。

本次音响配置上,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既辅助处理音源,又辅助推动声场喇叭,可见这不起眼的“小砖头”也非常不简单,众人称它为“音乐小王子”!

然后就没了?!不对,器材安装完毕,还需要进行专业的调试才算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

至此,北京BJ40音响改装就顺利完工了,经过仔细测试、调音后,整体声场搭配效果十分突出。试听一首荡气回肠的蒙古歌谣《蒙古人》,系统解析力很强,整体声场显得很宽广,人声部分高频通透干净,中频饱满醇厚,低频扎实有力,完美的音色表现让人听后持久难忘。

改装配置:主机:阿尔派152C/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音频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