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就要原汁原味 奇瑞艾瑞泽改装诗蔓AT165两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9-29 10:08    浏览量:11619

奇瑞艾瑞泽是奇瑞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它采用了艾瑞泽系列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但同时在细节上又做了很多的调整,从而让整车从外观上来看更加的运动、时尚。内室方面奇瑞艾瑞泽采用了简洁式的设计风格,并在方向盘上集成了多种快捷按键,从而使得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更加的简单方便。该款奇瑞艾瑞泽的原车仅用了4个普通的声场喇叭,整车的音响系统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真实感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正常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奇瑞 艾瑞泽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诗蔓AT165套装喇叭,诗蔓系列的声场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对细节部分诠释到位,能够将音乐高度的还原,让人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

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虽然说诗蔓系列的声场喇叭灵敏度非常的高,但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是为汽车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德国MBQ功放,由此也能够看出改动技师考虑的十分周全。

前声场喇叭安装视觉效果

后声场诗蔓AT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施工到位

诗蔓AT165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门板饰盖

德国MBQ 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前后声场喇叭虽然使用的音响器材相同,但由于位置不同,所以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也采用不同的工艺手法将音响器材做了合理的安装。安装完成后一切看起来仿若原装,可见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十分高超。

系统配置:音源:原车主机/前生场喇叭:诗蔓AT165/后声场喇叭:诗蔓AT165/喇叭功放:德国MBQ MA400/低音功放::德国MBQ MA500/隔音:绿静四门隔音

改装门店:泉州车乐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