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升级德国RS贵族两分频 快速无损换来完美音调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0-11 16:12    浏览量:11919

随手打开汽车音响放上一曲喜欢的音乐,醒醒神或者舒缓大脑疲劳,这已成为很多人的一个习惯。对于这辆奥迪A6L来说,实现却不易,原车不太称职的音响系统没有音乐本味,车主来到惠州茂歌汽车音响店做升级工作,为求得到准确的声场定位和精准还原。

德国RS 贵族两分频

升级选择的是德国RS贵族两分频,符合快速无损安装,不占用空间。奥迪A6L音响效果得到完美提升,高音清晰纯正、声音温暖富有弹性,听起来感觉非常舒服。加上后声场一套意大利赫兹同轴进行补充,奥迪A6L大空间里也充分照顾前后排听感所需。德国喜力仕H400X顶级四路功放更把声音质素推出极致,细节处理游刃有余。

奥迪A6L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RS Audio 165-2贵族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赫兹HCX165同轴 / 功放:德国喜力士H400X四路功放 / 改装店家:惠州茂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