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改装诗蔓汽车音响 出色发挥提升品质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2-05 17:28    浏览量:10986

路虎极光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还不错,但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的完善,这让汽车的真实感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了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路虎极光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2超低音单元。它能够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低频部分的弹性更佳,音乐表现也更有张力。

诗蔓SD-102超低音通过引线方式安装在汽车尾箱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MBQ MA500功放,这就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从而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德国MBQ MA500功放安装在尾箱

点评:在对路虎极光的汽车音响系统做了更进一步的完善工作以后,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真实感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从而为车主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音乐。

改装配置:功放:德国MBQ MA500 / 低音:诗蔓SD-10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