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集锦之美国史汀格 2017年推荐产品之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3-22 16:20    浏览量:18725

漂亮的改装案例不止于欣赏,同时能给不同类型的车主和爱好者更直接的参考。在改装中,扬声器和功放被认为是音响改装中较为重要的一环,而常常忽略了一个更重要的“心脏”--车载电池。今天,我们分享的是获得2017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制造商--美国史汀格Stinger的车载电池。

年度推荐产品长这样 

音响赛事的赛场上,有经验的人都清楚,原车电瓶很难满足SPL声压输出,要想保证系统有足够的支持力必须换上专业的车载电池或者是电瓶。而美国史汀格(Stinger)是全球首家专注于改善汽车电源处理技术的厂家,生产的每款产品均能够为高电流系统提供无与伦比的电源供应和耐久性。其电源具有体积小、容量大;充电快、放电快;往复充电次数超强;低温CCA爆发强大等特点。最为出名的数其黄顶电池、红顶电池,其中红顶电池SPP1700更是获得2017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改装工艺各有不同

史汀格电池可放置的位置相对较多,能放回原车电瓶的位置,还可以放在座位下面、后尾箱等,不用担心空间的问题,暖色调的颜色,让整体观感提升不少,也耐看。最重要的是,其性能不仅能满足音响系统,也能同时给正常的车载其它电子零件供电。而为了更好的改装效果,支撑起强劲的超低音炸机,超高功率的电流大动态需求,车主甚至会在一台车上加装两个以上的电池。

安全走线

原车电瓶位置

放在座位下面藏起来

再加一个大电容

多个喇叭改装,来一整排的

电瓶对大功率超低音喇叭系统很重要

美国金凤凰车载音响专业改装样车选用Stinger电池

不仅汽车 还有哈利专用款

史汀格的电池不仅适用于汽车音响改装,还有哈利戴维森重型摩托车升级专用款。这些重型摩托车自身可以带音响系统,但原车电瓶很小,改装史汀格音响能让车主享受到不一样的音响效果。

Stinger哈利戴维森摩托车专用车载电池

总结:虽然车载电池出现的频率没有扬声器等的频率那么高,但是专业的改装人士是很清楚电池的重要性,史汀格电池的引入是对汽车改装文化的一种大力推动。其实!Stinger SPV系列电池除了能令音响发挥其应有功能外,汽车上需要用大量电能的如行车电脑、点火系统和电油泵等都同样有所裨益,所以国外有很多改装汽车公司,在进行改装汽车的工程上使用这个电池,取其体积细、电能大和安全的重要特点。所以如果你手上拥有高级的音响器材,但感到未能发挥的话,可能你需要它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改装集锦之美国史汀格 2017年推荐产品之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3-22 16:20:20.0/593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