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MPV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震撼灵动音质提升非常明显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18 10:20    浏览量:13110

纳智捷大7MPV原车音响总的来说还算可以,能满足日常偶尔听音,但对于音乐爱好者大7车主来说升级原车音响是为了能让耳朵享受真正震撼音效。心动不如行动,说改就改!

拆卸门板展示。

汽车音响升级过程中,除了更换喇叭,重中之重的还有汽车隔音。众所周知,想拥有好的音乐效果,必须先进行汽车隔音。经过隔音处理后的门板,前声场升级美国霸克DX650两分频套装,音质提升明显。

霸克DX650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中低音单元则使用了高强度纤维纸质复合振膜,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非常适合用来播放摇滚类的歌曲。

一台斯派朗AM65.4S DSP功放保证声场喇叭发挥更出色。不但加强了产品的可玩性,可在不同的音源之间切换,还很好解决了车主对产品正常白噪的反感,非常值得期待!

升级后试听音乐效果,相较于原车音响系统提升明显,所播音乐灵动欢快、节奏感精准,将音乐的力量感充分展现,车主听完很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美国霸克DX650两分频套装/DSP功放:斯派朗AM65.4S DSP功放/隔音:大白鲨黑金三层工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