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搭载德国HELIX 发烧音质只为热爱而来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2 17:13    浏览量:11161

奥迪A6外形大气豪华,线条流畅动感,充满活力又不失稳重,但跟其他车一样原车存在诟病,就是原车音效太差,令这位音质发烧友车主可是皱了眉头,多番考虑过后便决定来到爱尚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在试音室经过多番的试听与对比,车主最终选择了极善于演绎人声能力的德国HELIX品牌来进行此次改装,德国之声匹配德国车,这也是对德意志日耳曼民族极致的严谨精神的追崇和敬意。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P236两分频套装喇叭,德国HELIX P 236套装喇叭是HELIX中级别产品,采用了由Audiotec Fischer公司独家开发的拥有专用技术优质剑麻的盆膜,喇叭更加轻盈,在大动态的音乐表现上十分突出,同时分频器和镀金的接头可以完美调教车内的喇叭,高频清晰精准是HELIX P236套装喇叭最大的亮点。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位置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车门板原喇叭位置上

HELIX DSP高端音质处理器安装入位,HELIX DSP尺寸虽然非常小巧,但都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都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是提升音质的最佳神器!

两台德国HELIX H 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吊顶安装在后尾箱,德国HELIX H 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是HELIX里中级别功放里最经典的功放,同样停产后被全球经销商要求复产的型号,而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是Audiotec Fischer公司里为亚洲市场设计的经典款,所谓经典款,选用最优秀的配件而生产出的H 400X,表现稳定性和声音细节处理上都会更加出色,此功放最大的亮点透明的机盖可以清晰看见H 400X精致的电路版。这并不是每一个品牌的功放都敢于这样制作,这表明Audiotec Fischer公司强大的自信,同时保证H 400X里的源件和做工的精良。

德国HELIX P12W超低音安装于后尾箱,德国HELIX P12W超低音,坚固、低共振的外壳采用MDF和流程优化的低音反射管制成,虽然尺寸小巧但结合了用芳纶/纸夹层的锥体底盘依旧能够发出神奇的低音,使整体音质效果表现更为出色!

奥迪A6汽车音响升级之后,聆听让人轻松舒然而毫无压力,不禁悠然舒然地融入到歌声及所营造的情景中,不亏是真正的发烧音质。

奥迪A6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HELIX P236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套/超低音:德国HELIX P12W超低音一只/功放:德国HELIX H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两台/处理器:德国HELIX DSP一台/电容:来福1法拉两只/隔音:狮龙喇叭伴侣一对/线材:雷歌音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