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现场级音效 奥迪A4升级歌剧世家两分频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9 10:17    浏览量:10805

奥迪A4是很受车主喜欢的一款车型,安全性能各方面都非常不错,但是和大多数车型一样,它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很是简单,前门三角位高音单元原车没有安装,只有一台功放和一台超薄低音,还有一个通病就是声音稍微开大些,尾箱平台的低音就会有异响,这种异响来与低音喇叭,承受功率小,前门缺少高音单元,细腻度和通透度会缺乏很多,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车主专门到专业改装店进行改装升级。

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的问题,结合车主的听音标准,改装团队针对性地制定了以下的无损升级搭配方案。前门:歌剧世家VS365两分频,后门:法国FOCAL 两分频,功放:歌剧世家VA400.4两台,歌剧世家U3低音一只,原厂升级款BO  8寸低音一只(尾箱后平台悬挂) 音频处理器DSP I8一台和正弦波DSP1台,音源主机:歌航A1 DSD播放器,全套采用原装位升级的方案,这套配置器材比较丰富。

原车低音和升级款 BO低音

高音盖板打了很多小孔,高音扬声器藏在里面

中音安装仪表台盖板内,丝毫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两台VA功放重叠安放,还可以放下一台DSP I8     歌剧世家的VA系统功放散热好,工作稳定,放在尾箱左侧封闭的空间也可以持续稳定的工作,不要担心过热保护。

歌航DSD播放器和正弦波DSP固定在备胎旁,这次没有做以往的外露式做储物盒固定功放,而是全隐藏的方法安装,达到车主看上去像没改过的标准要求。

电脑调音,用频谱仪辅助,根据数据分析测试,同样的器材,不同喇叭安装位置,不同的空间,会有不一样频率响应曲线,这些变化人耳朵是很难细微的察觉出来。

经过改装调试后,新的音响系统整车声音表现更平滑自然,高音细腻通透不毛刺,低音饱满不拖尾,人声,乐器层析很分明,舞台的深与浅,宽度和高度都可以很好的还原出来,声音不再是从扬声器发出来,感觉整个挡风玻璃就是一套音响,极强的舞台音效,让驾驶人员如临现场聆听,坐在后排 因为双低音精准调校,前后排低音的感觉不会压耳朵,低音氛围萦绕在整车空间内,无论哪个位置都要有不错的体验。

奥迪A4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两分频/后声场/法国FOCAL 两分频/功放:歌剧世家VA400.4两台/低音:歌剧世家U3低音一只、原厂升级款BO  8寸低音一只/音频处理器:DSP I8一台和正弦波DSP1台/音源主机:歌航A1 DSD播放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