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骊威改装歌剧世家 还原纯净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0 14:22    浏览量:10318

骊威给人一种舒适、享受的感觉,实用性很大,但它的音质却没有那么好,原车喇叭用料普通,容易失真,人声模糊,很是影响影响驾乘,车主是一个爱音之人,到改装店选择了全车歌剧世家音响器材纯净还原音乐。

音乐信号源头的主机系统,使用了日本发烧主机ALPINE DVI—9990J主机和ALPINE PXIH990解码器,精准而快速读取和输出音频信号。对这辆日产骊威的汽车音响进行改装时,每一个施工环节都以严谨、精心的作风落到实处!

前声场使用歌剧世家ONE.S3 三分频套装喇叭,由三台歌剧世家Operafamily ONE.2 两路功率放大器以主动分音方式来推动。

倒模在A柱上的高音、中音加强车内声场定位的精准,高音音色甜美自然、中音音色饱满,控制力好兼容性强。

车门下方的中低频部分音色结实有力、富有弹性,人声部分犹如身临其境。如此进行安装,既可充分地利用车内空间,也可很好地发挥各音频的不同声学特性!

前声场歌剧世家ONE.S3安装完成整体效果图

备胎位置完全设计为功率放大器的组合柜,并搭配好灯饰与LOGO设计,每个细节都精心雕琢。推动前声场的Operafamily ONE.2和推动低音扬声器的Operafamily CL-200.2,连同ALPINE PXIH990均被稳固地安装在车尾箱中合适之处;接线整齐规范可靠,体现了规范严密谨慎的系统架构!

为补足被各种噪音部分遮盖的低频,在车尾箱安装了1个歌剧世家Operafamily ONE.S12低音扬声器,它由1台具有充沛输出功率及驱动力的歌剧世家Operafamily CL-200.2 二路功率放大器来推动。

本次改装选用声音准确并富于生气的设计方案,辅以精心细致而严谨周全的施工调试,改装完成后的汽车音响,将品牌的文化,音乐的味道完美释放,让好声音在耳端上回旋荡漾。

尼桑骊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音源:阿尔派DVI-9990J/解码器:阿尔派PXI-H990/前声场:歌剧世家ONE.S3/功放:歌剧世家ONE.2三台/功放二:歌剧世家CL200.2/低音:歌剧世家ONE.S12/隔音:俄罗斯STP炸弹/改装店: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