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无损改装德国GLADEN入门产品 悦耳音质实证物超所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06 11:01    浏览量:10988

对于初次接触音响改装的车主来讲,大部分人会选择浅尝辄止的无损改装,确保不会对车子造成过多改动,如果感觉改装之后的音质提升很大,会觉得音响改装的费用还是物有所值。在入门级的无损改装中,德国鼓动GLADEN的ALPHA爱发系列往往让车主感觉物超所值,它的高性价比让初改车主十分喜爱,如这辆来新乡天成的日产逍客,就选择了ALPHA系列的产品来完成他的初次音响改装。

这次改装选择的德国鼓动GLADEN ALPHA爱发系列产品,包括了ALPHA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和ALPHA COAX165同轴喇叭,都是高效易推动的喇叭,不用装功放,在原车主机直推的情况下,也能够有很好的还原效果。

德国鼓动GLADEN ALPHA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GFP 432玻璃纤维材质的音盆,质量轻、刚性好,有效地延长喇叭的使用周期;运用诺梅克斯Nomex弹波技术,增加喇叭的持久性,加上25mm高性能可调节的高频单元,使整套扬声器保持最佳的音质效果。

ALPHA165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原喇叭位

ALPHA165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

后声场是德国鼓动GLADEN ALPHA COAX165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同一个系列,有相同的音色,能够让前声场得到更好的补充的延伸,更加有立体感。同时也让后排乘客可以有良好的听感。

为了能够有更好的音质表现,前后车门都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车门喇叭也都加上密封丽音圈,让喇叭声音更加的集中,有一致的指向性,让车主有更好的聆听体验。

小结:只是简单的将前后车门喇叭进行了无损替换,日产逍客的音质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声音干净饱满,对于音乐的很多细节也能够较为完整清晰的还原出来,播放同一首歌曲,车主十分明显的感觉到声音更加的悦耳动听了,有情感表达了,更加有感染力了。

日产逍客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ALPHA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ALPHA COAX165同轴喇叭 / 隔音:车门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新乡天成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和平路与道清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 / 联系方式:15036629592 堵世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逍客无损改装德国GLADEN入门产品 悦耳音质实证物超所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06 11:01:55.0/637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