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改装全套豪客汽车音响 实现音效与空间的完美结合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5 13:51    浏览量:10783

奥迪A4奥迪旗下一款高档轿车,其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这样一辆动感而不失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的汽车当然是车主出行的好伴侣,但对音乐要求甚高的车主们则总会觉得原车音响实在是无法满足他们的“耳朵”,于是很多车主开始为自己的爱车寻找更高品质更动听的好声音。今天这位奥迪A4车主就来到改装店改装升级自己爱车的音响系统

前车门安装豪客MC6.2MKIII套装喇叭

豪客MC6.2MKIII中低音喇叭用定制的木制喇叭圈垫固定

车门还原

后车门安装是一套豪客MC6.2MKII套装喇叭

豪客MS功放

豪客VMG210超薄原装箱低音

经过四门隔音和音响升级后音响效果得到了质的飞跃。听着豪客MC系列高品质喇叭所播放的音乐,音色细致中性而质感精确清晰,在豪客MS400.4四路功放的推动下,音乐中的众多细节得到充分且稳定一致的解析和呈现,声音优美动听,令人陶醉享受!豪客VMG210原装箱低音套装,超薄形低音箱体的设计,低频浑厚、层次感清晰,搭配适合的功率放大器,能够快速实现车内的高保真声场。在有限车空间尺寸里,尽可能的释放更多车内空间,实现音效与空间的完美结合。

奥迪A4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豪客MC6.2MKIII两分频套装  一套/后声场:豪客MC6.2MKII 两分频套装  一套/功放:豪客MS400.4 四路功放  一台/超低音:豪客VMG210原装箱低音套装(豪客MG10寸低音+MS100.2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