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索纳塔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帮您实现高品质的移动音乐梦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03 11:18    浏览量:10617

现代索纳塔是一款高贵与典雅集于一身的中型轿车典范,内饰朴素大方又不乏简洁实用,是喜爱中型轿车的车主的不二选择。尽管如此,现代索纳塔在原车音响方面仍然难以满足音乐爱好者的追求。这就是此次索纳塔车主对爱车进行无损改装的主要原因,让简洁实用的内饰与与其华贵的外观相匹配。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ET180.4A功放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BD12D4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BKELL(霸克)更多体现的是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和动感汽车音乐的艺术追求,她可以的再现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如:交响乐、摇滚乐、古典音乐、乡村音乐、流行音乐等。无论您喜欢何种风格,BKELL(霸克)都能帮您实现高品质的移动音乐梦想。

现代索纳塔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功  放:美国BKELL霸克ET180.4A/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BD12D4/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佛山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