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昂克赛拉改装德国伊蔓汽车音响 简改还原真实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7 16:05    浏览量:10520

马自达昂克赛拉采用了新一代的“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科技感爆棚,外观更加的立体和时尚,燃油经济也提高了很多,大大领先于同级车,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但是昂克赛拉的原车音响效果较为一般,无法表现大动态音乐,车内的隔音也不是很好。这些问题极大程度影响了驾乘的舒适性,车主又是一位音乐爱好者。为了让自己的爱车变得更加完美,有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车主来到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店为爱车进行隔音处理及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师用GT隔音材料进行四门双层隔音之后,为这台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EIMAN 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秉承了EIMAN汽车扬声器系统一贯坚持的HI-FI理念,在声场的还原、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带有浓厚的发烧味,能将音乐真实地呈现出来。是入门级发烧改装的理想选择。

后声场安装的是前声场的最佳“搭档”EIMAN(伊蔓)EC-165同轴喇叭,伊蔓EC-165同轴喇叭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辅助前声场伊蔓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小结:经过柳州百乐汇专业团队的精心改装,马自达昂克赛拉的音质提升非常明显,高音圆润通透,清晰明亮,中低音饱满有力,相较于原车喇叭,对于改装后的音质效果车主表示非常满意。

马自达昂克赛拉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EIMAN ET-165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隔音:GT四门两层隔音/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马自达昂克赛拉改装德国伊蔓汽车音响 简改还原真实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7 16:05:18.0/646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