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坐享均衡美妙听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0 09:26    浏览量:10366

虽说起智跑现代ix35属于同平台产品,但这种简单的设计要比ix35那种复杂的线条更具有冲击力、更具有现代感。可惜,原车汽车音响却不怎么样。车主决定给爱车做一个简单的音响升级,看看效果如何。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改装完成,音乐播放后,还原的声音全频段量感比较均衡,清晰度和透明度超过原车喇叭不少。在器乐方面,小提琴、大提琴和钢琴,质感与音色都可以得到好的表现;在声乐方面,男声和女声的声线、音色,都可以得到好的反映。

起亚智跑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隔  音:四门双层美国比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智跑 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