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主机直推性价比升级的典范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30 09:28    浏览量:9117

福特翼虎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其动感强劲但不失优雅的形象,整体彰显刚毅风范,细节尽显质感品味,一路俘获众人目光。优雅的轿车必需配备完美的音响系统才能彰显其优雅的气质,但沁人心脾的音质不是原车音响系统能够给予的,为此,车主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超低音安装效果。

DX-650两分频套装喇叭是BKELL(霸克)汽车音响品牌的入门级分体扬声器,是专为初次音响改装汽车音乐爱好者而设计。在确保声音再现水准的前提下,它的灵敏度很高从而容易推动,合理的尺寸可有效地提高改装的成功率和度,使车主更加满意。

福特翼虎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超低音:MBQ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翼虎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