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升级美国BKELL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实现移动音乐梦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7 10:08    浏览量:8882

日产骊威是东风日产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两厢车,和同级车型比起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空间的实用性是其最大的卖点。由于整车成本问题,原车配备的音响,档次比较低,自然无法满足车主的听觉。自然而然很多车主然就会进行后期升级汽车音响系统,以此满足自己追求高品质汽车音乐的执着之心。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高音单元三角位接线安装。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BKELL(霸克)更多体现的是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和动感汽车音乐的艺术追求,她可以的再现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如:交响乐、摇滚乐、古典音乐、乡村音乐、流行音乐等。无论您喜欢何种风格,BKELL(霸克)都能帮您实现高品质的移动音乐梦想!

日产骊威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骊威 美国BK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