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扎实工艺带来充满力量感的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1 10:56    浏览量:6546

A4作为奥迪旗下的中型轿车,其外观设计更偏向年轻运动,充满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也让众多年轻人倾慕,扎实的造工让A4在操纵感上体验更佳,车主当时没选配高级的音响,音质效果强差人意,所以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套美国霸克音响,彻底提升原车音质。

为了解决原车音源端声音解析力不足的问题,为原车增加一台音频处理器调节音源,保证音源质量,使声音可以呈现高保真状态;前声场选择安装美国霸克DX650喇叭,全部原位安装,不影响原车外观;它的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膜软球顶高音振膜,高音清晰通透、甜美自然;中低音单元采用高强度PP振膜音盆,声音饱满,低音结实有力。

后声场喇叭选用了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同样高品质的同轴喇叭,采用了金属膜的高音表现清晰亮丽;中低音振膜采用特殊纸盆加橡胶悬边,动态反应迅速,声音领动,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营造环绕声场,让后排乘客也能体验到高质声场带来的乐趣。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美国霸克DX650两分频/后声场:美国霸克CX650同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4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扎实工艺带来充满力量感的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1 10:56:57.0/652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