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摘下MECA南昌站原装B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4 13:21    浏览量:5616

交叉火力作为MECA中国年度合作伙伴,一直致力推动音改文化的发展,日前,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了MECA中国南昌站赛事,并携手旗下合作伙伴创鑫汽车音响组建超强车队参与赛事角逐,凭借出色的产品音质和精湛的改装技艺,创鑫汽车音响打造的战车现代索纳塔成功为团队摘下了原装音质B组冠军。

原装音质B组冠军:交叉火力车队-创鑫汽车音响 现代索纳塔

在器材的选择和搭配上,现代索纳塔充满了交叉火力的特色和特点,选用一台交叉火力CF-A10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作为前级系统部分,处理声场音源问题,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前声场安装一套交叉火力CF-T65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加装一台交叉火力8014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喇叭可以保持长期稳定发挥,释放最佳的音质效果。

现代索纳塔改装配置单/处理器:交叉火力CF-A10/前声场:交叉火力CF-T65/功放:交叉火力8014/改装店家:创鑫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索纳塔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摘下MECA南昌站原装B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4 13:21:47.0/652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