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0改装闪电汽车音响 获MECA南昌站改装M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4 14:47    浏览量:6200

在日前于江西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MECA中国南昌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赛事上,南昌浪潮汽车音响作为当地知名的改装店家,丝毫不甘示弱,打造了多辆战车参与赛事角逐,最终战车宝马520成功脱颖而出,夺得了改装音质M2组冠军。

改装音质M2组冠军: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宝马520

宝马520的安装手法非常干净专业。前声场选择了一套闪电SP-305喇叭加一个闪电SP-P12E喇叭进行安装,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这样安装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根据主驾驶的高度调整喇叭朝向,增强声音的指向性,为车主打造皇帝位听音,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不破坏原车风格和内饰,尾箱加装一个美国K牌低音喇叭组成完整的声场组合,为声场带来强劲澎湃的低频效果,再有一台闪电AP-DA6功放和一台闪电SP-300.1吊顶安装在汽车尾箱,不占用尾箱空间的前提下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音质得到完美发挥。整体改装都体现了改装团队的专业性。

宝马520改装配置单/前声场:闪电SP-305+SP-P12E/功放1:闪电AP-DA6/功放2:闪电SP-300.1/低音:美国K牌低音喇叭/线材:正力车福/改装店家: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520改装闪电汽车音响 获MECA南昌站改装M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4 14:47:29.0/6525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