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改装爱威汽车音响 双重视听盛宴说来就来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0-08 10:10    浏览量:6218

科鲁兹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它的外观设计风格时尚前卫、运动感十足,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汽车内饰的设计风格较为简约,在用料以及细节的处理方面,做的非常的出色,为车主营造了良好的驾车氛围,是一款颇具竞争力的车型。这台科鲁兹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车主的前一台车,就曾做过改装升级,升级后的音响品质也与车主的需求十分契合。所以车主刚换了这台科鲁兹没有多久,车主就再次来到店里,给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仅有15w左右。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 功放,它既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源品质更为出色,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在使用GT减震王,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爱威awave AW-H653F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是一套综合性能十分出色的音响器材,适合用来播放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通过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

使用GT减震王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爱威awave AW-H653F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车主对低音部分也有较高的需求。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零点IW250X 10寸超低音单元。为了让低音部分的发挥更加的出色,改装技师不仅为超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台意大利史太格STEG DST850D单声道功放。同时还根据尾箱的结构,采用倒模安装工艺,为超低音单元以及功放等音响器材,制作了木质箱体。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还为尾箱的音响器材,添加了灯光效果。

超低音和功放做合理摆放。

添加保护罩,添加灯光效果。

改装技师不仅音响器材选择的合理到位,而且工艺水平也非常的高超。这不仅让音响系统充分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同时还为车主营造了良好的视听体验。

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爱威awave AW-H653F三分频套装喇叭/DSP功放: 爱威DSP-6 /超低音:德国零点IW250X 10寸/低音功放:意大利史太格STEG DST850D单声道/隔音:GT减震王/音响线材:鸣悦/工艺:A柱倒模、尾箱工艺倒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科鲁兹 爱威
0